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奋楫笃行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39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北校区北辰楼十层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奋楫笃行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聆听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文旭副教授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专题讲座。陈文旭从为什么推进文化自强自信、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为什么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如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推动自身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李晓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2023年作为学校的“开放发展年”,是部门乘势而上、全面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他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共同努力完成好2023年重点工作,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推进部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