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朱杰君副校长带队赴公路学院、地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6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8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30日,朱杰君副校长带队分别前往公路学院、地测学院实地走访调研,62日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实地走访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图书馆、医院、附属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朱杰君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调研主要内容,各学院参会代表结合单位实际,从政策制度、工作方法、落实举措等方面,聚焦就国有资产使用效能、实验室开放共享、数字化校园建设、南校区集资建房等多方面问题建言献策。

朱杰君副校长带队赴公路学院调研

朱杰君副校长带队赴地测学院调研

朱杰君副校长带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朱杰君表示,在调研中发现的好建议好方法,一定要充分考虑、积极吸纳,确保主题教育调研取得实效。他强调,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参与调研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统筹推进,切实做到真落实敢落实善落实,进一步提升办学资源支撑保障效能以及民生服务保障能力。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认真记录了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现场解答,对当即能够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列出整改时限,对需要长期整改的,认真记录整改建议,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提升。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