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19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安全红线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陕西省50条具体措施,616日下午,国资处职工于北辰楼5层第五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十大逃生演练系列科普视频》。

《生命重于泰山》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其论述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既部署了过河的任务,也解决了的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深入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自身安全素养,助力校园安全发展。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