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3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0

分享到:

223日上午,国资处于北辰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李晓阳主持。

会上,处长李晓阳总结了寒假期间工作落实情况,安排布置了2024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推进资源优化配置,落实“十四五”优化方案;二是优化公用房资源配置,提升资源使用效率;三是推进资产规范化管理,保障资产安全完整;四是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他强调,待教育部巡视反馈后,进一步充实完善重点工作,按照整改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做了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狠抓落实,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