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召开2024年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39

分享到:

315日上午,国资处于师生服务大厅三层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处长李晓阳主持。

处长李晓阳传达学习了组织部《关于重申干部换届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有关会议要求,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十严禁”纪律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杜绝“说情打招呼”等不正之风,弘扬清正风气。

会场

副处长关胜超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他表示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年”主题,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巡视整改任务,制定落实计划,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会上,组织集体学习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有关学习参考资料,并收看了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