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4年相关单位搬迁调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5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0

分享到:

322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相关单位搬迁调整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朱杰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李晓阳主持。

研讨会上,朱杰君强调加快推进相关二级单位搬迁调整工作是进一步落实《长安大学“十四五”校园功能定位优化调整方案》,全面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优化调整过程中要尽量保证各单位集中办公,统筹实验室等相关资源,实现办学配套资源相对集中,基本解决“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复杂情况。要盘活学校公用房资源,增强公用房资源的使用效能;要统筹好宿舍资源静态调整与动态增量之间的关系,努力协调做好学生住宿相对集中及相关学院本科实验教学安排调整工作;要充分吸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调整方案。

会场

国资处处长李晓阳介绍了2024年相关单位搬迁调整安排背景以及调整方案讨论稿,实管处处长赵煜介绍了机械学院专业实验室调整后的实验教学安排建议。各参会学院和职能部门围绕机械学院办学主体基本到位搬迁调整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就整修改造、学生搬迁调整、实验教学调整等问题逐一发言,积极研讨,建言献策。

学工部、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资处、实管处、基建处、南校区办汽车学院、机械学院、电控学院、建工学院、材料学院、运输学院、能电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未来交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