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1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725

分享到:

各教职工:

依据长大校办〔20211号文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时间安排

1.学生从712日至829日放假,期末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828日、29日返校报到注册。

2.714日起,专任教师由学院(系)安排有关暑期教学科研工作,其他教职工由各相关单位安排暑期相关工作,826日全校教职工开始正常上班。

3.开学后各单位要将教职工报到情况报人事处(82712:00前)。

4.2021级本科新生825日、26日报到,研究生新生91日报到。

二、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教职工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勿产生将“常态化”为“正常化”的思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

2.做好教职工暑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坚持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中高风险人员排查和管理。督促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教职工暑期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开现居住地的教职工如实报告出行动态,出省履行请假手续、离开西安(不出省)履行报备手续,由所在单位向教工防控组报备。

三、暑期有关工作安排

1.全面做好重点工作进度成效。各单位聚焦党政要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一体化部署推进,精心谋划下半年工作的着力点和措施细化推进方案,解决实际困难,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年底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2.保障暑期服务师生业务不断线。各单位要保证各项日常业务和服务性工作正常有序运转,满足师生需求。其中,校长办公室印信业务正常办理,周一、周三、周五在北校区北辰楼106室,周二、周四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10室。用印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正常休息,不办理用印。

3.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根据《长安大学值班工作管理规定》要求,严格做好学校24小时总值班和各单位内部值班值守工作。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北校区北辰楼120室,总值班电话/传真:61105088。值班期间,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主要负责人应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若遇到重要事项、紧急任务或突发情况,随时向学校总值班及带班领导、两办主任汇报,并积极妥善处理。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1日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