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362

分享到:

各教职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19日至9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18日(星期六)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各位老师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节日期间,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不允许大规模聚集。出行前往目的地时要了解该地疫情防控等级,不能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外出严格履行请假报备制度,返校教职工管理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如因疫情形势变化,上级有最新政策要求,学校将另行通知

2.各教职工要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遇重要事项、紧急任务或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学校总值班及带班领导、两办主任汇报。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