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抗疫纪实

发布日期:2022-03-01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22

分享到:

20211214日,新冠疫情打破校园的宁静,日常学习工作按下暂停键,国资处职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工作部署,组织教职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一线。与社会合作处、计划财务处、校医院密切配合,在北校区朝晖体育场、南校区交通科技大厦、校医院设立临时仓库,做好社会各界捐赠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协调、接收、入库及发放工作。截至202221日收到社会各界捐赠总值约2000万元,其中现金捐赠约450万元,医疗物资价值约1000万元,生活物资约550万元。

                

西安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我校集中隔离期满的学生返校后需继续居家隔离7天。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国资处牵头成立隔离期满返校学生安置组,牵头落实南北校区隔离期满返校学生住宿安置工作,与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实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对学生人数、安置场所情况进行摸排统计,深挖南北校区公房资源,进行清扫、消杀、布置,用于安置隔离期满返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及工作人员,安置师生员工共计2500余人。

              

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由战时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防控状态,国资处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守护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