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58

分享到:

411日上午,国资处于北辰楼9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会议由处长史春安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处长史春安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国资处的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资产管理、公用房资源配置改革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对2021年度部门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随后,蔡伟副处长进行述职,总结了其分管工作,提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参会成员在听取述职后,根据学校考核组要求采取无记名打分方式,填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