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发布日期:2022-04-18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78

分享到:

411号上午,国资处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在北辰楼9层会议室为原国资处处长杨华同志举行光荣退休茶话会。

杨华同志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在长安大学工作四十多年的体会,谈到了在国资处担任处长期间的各种酸甜苦辣,并对大家给与她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

接着,大家分别发言,共同回忆与杨华同志一起奋斗,共同处事的感人情景,从工作能力、个人素质及待人接物等方面均给与杨华同志高度的评价,并向她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

最后,史春安处长对杨华同志为国资处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她能够有一个快乐、惬意、充实的退休生活,希望她常回家看看,并为杨华同志送上鲜花和礼物。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