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0

分享到:

202297日上午,国资处于北校区北辰楼6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史春安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春安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安排布置了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重点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要求全处聚焦“学科建设年”,以陕西省委的“勤快严实精细廉”为要求,提前谋划,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接着,蔡伟副处长对于近期师生返校、新生开学阶段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讲解,重点要做好疫情防控台账管理,尤其做好临聘人员的管理工作。

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下一步全处将克服困难,精心谋划,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