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0-09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0

分享到:

927日上午10:00,全体党员在南校区采购办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帆主持。

根据《长安大学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白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并根据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中的收获,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宣传月期间的活动收获,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要坚定信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