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0

分享到:

1126日下午3点,国资处党支部线上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件相关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线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白帆同志带领大家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领会。

会议上,白帆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党的精神贯穿工作中,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白帆同志向支部全体同志传达了学校相关防疫防控要求。强调大家要抓紧时间,克服疫情影响,落实完善今年的部门各项党政要点工作。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