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中心

国资处组织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2来源: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者:浏览数:1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0日下午,国资处全体成员在师生服务大厅第七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收看了副校长朱杰君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朱杰君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抓住党的二十大对高等教育的定位和要求”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上精进不怠”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朱杰君指出,要从新时代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推进和拓展、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朱杰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好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奋力迈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后,国资处全体人员结合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寒假以及近期的具体工作谈了感想和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学校中心任务,对标对表,主动而为,着力推进学校资源优化配置,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高品质科研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