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介绍

国资处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国资处介绍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是长安大学管理学校国有资产的常设机构,下设公房管理科、资产管理科两个科室,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归口管理学校国有资产,制订相关规章制度,并对二级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

二、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三、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各类信息系统平台建设。

四、负责学校公用房资源的核算管理、效率监控、动态调配、搬迁协调等工作。

五、负责科研周转用房的有偿使用及日常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校固定资产的登记、验收、报废、调配、使用管理以及向上级部门进行固定资产报备等工作。

七、负责学校校名、校徽及域名等无形资产的使用管理工作。

八、做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职能监督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九、科学合理分配公用房资源,确保国有资产配置的育人导向。

十、完成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积极配合校内其他单位(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Copyright©2013-2016 长安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中国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 编: 710064